财新传媒

北理工巡视整改:建立科研经费日常审计制度

2017年08月30日 06:10
加强内部审计监管,在审计中关注经费使用的真实性,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到位
资料图:北京理工大学校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30日发布的《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北京理工大学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不够严,民主生活会质量不够高”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一是校党委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文件,深刻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