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抱娃女子纠缠民警遭摔倒 上海公安称粗暴执法错误

2017年09月01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执法遭一名违停女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
针对上海松江区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摔倒抱娃女事件,上海市公安局9月1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公布其介入调查后的初次表态。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针对上海松江区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摔倒抱娃女事件,上海市公安局9月1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公布其介入调查后的初次表态:民警为制止当事人无理纠缠而粗暴执法的行为是错误的。

  “警方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始终要求民警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这则通报表示。

  一则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一辆警车边上,一名女子怀抱幼童与民警发生冲突:视频由吵闹声开始,民警似乎在口头警告:“你抱着小孩,我不和你搞”。女子抱着孩子上前几次推搡,随即她被民警摔倒在地。孩子从她的怀抱里跌落痛哭,路人赶紧上前扶起。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