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济南原书记王敏自曝落马前魂不守舍 怕在会场被带走

2017年09月07日 11:19
“夜夜难以入睡,几乎天天半夜惊出一身冷汗,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事”
资料图:王敏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山东省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惶惶不可终日,极度煎熬,几乎崩溃,写下《忏悔书》。相关报道,全文如下:

  据报道,因害怕被与其有经济往来的、被捕的赵某牵出,山东省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惶惶不可终日,极度煎熬,几乎崩溃。他在《忏悔书》中说:“夜夜难以入睡,几乎天天半夜惊出一身冷汗,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事。白天常常魂不守舍,省委通知开会,怕在会场被带走;上班时怕回不了家;上级领导约去谈工作,也怕是借题下菜。开会时在台上坐着,往往心不在焉,只得强打精神撑着;一个人时,唉声叹气,多次用拳头敲打自己的脑袋,发泄胸中压力。”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