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长

2017年09月13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铁军”军长,历任原济南、南京、北京军区,十八大后担任三个正大区级职务,是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总指挥;前任赵克石年逾69岁
资料图:宋普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军委职能部门主官调整结果陆续公布。近日,63岁的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上将上调中央军委任职,接班年逾69岁的赵克石上将,成为第二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长。至此,8月以来,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长已先后易帅。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军委机关服务保障改革推进会当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赵克石主持会议。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宋普选,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以及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这是宋普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