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转任质检总局副局长

2017年09月20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秦宜智工程师出身,在国企、地方、少数民族地区任职多年。质检总局刚刚更换党组书记
资料图:秦宜智。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根据人社部网站9月20日发布的国务院任免消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被任命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

  尚未满52岁的秦宜智(1965年12月生)是河南新乡人,工程师出身。1983年,17岁的秦宜智自辽宁省实验中学考入清华大学,就读于工程物理系核反应堆专业及社会科学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88年大学毕业后,秦宜智远赴攀枝花钢铁厂,从热力车间技术员做起,先后任实验组助理工程师、锅炉车间副主任、分厂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分厂副厂长、集团公司总调度室副主任、销售处副处长、副总经济师等职,13年内做到攀钢(集团)成都无缝钢管公司总经理;期间曾在重庆大学热力工程系热能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