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替王立科 江苏省国安厅长刘旸任省公安厅长

2017年09月24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班2015年底已任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王立科;超过三分之一的现任省级公安厅局一把手是“65后”
近日,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刘旸接班王立科出任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公安厅主官再有调整。近日,江苏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刘旸接班王立科出任省公安厅厅长。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自2015年底一直兼任省公安厅厅长。

  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2017年9月24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刘旸为省公安厅厅长,免去王立科兼任的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此前,刘旸已接替王立科,出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据中国江苏网9月7日消息,9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在南京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刘旸等参加检查。这是刘旸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