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集体采访(实录)

2017年10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焕涛,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分别出席

  【财新网】10月19日19:00,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焕涛,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分别出席。

  以下为文字实录:

  2017-10-19 19:04

  主持人马晓光

  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二场集体采访活动。今天晚上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工业通信业领域的四位优秀党代表,来和大家就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他们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同志,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焕涛同志,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同志。今天的集体采访分两个环节,首先我们请四位党代表就自己所涉及的领域向大家作一个介绍,先请苗部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