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习近平参加贵州团讨论:新时代是重大政治判断

2017年10月19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习近平边听边记,同代表们深入讨论
习近平在参加贵州团讨论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图/新华社记者 李涛

  【财新网】习近平在参加贵州团讨论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这个重大政治判断,是一项关系全局的战略考量,我们必须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完善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习近平同志19日上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