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陈敏尔答记者问: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要与肃清“薄、王”遗毒相结合

2017年10月20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完全正确,非常英明,十分及时,是我们党反腐败斗争坚如磐石的决心、意志、力度的充分体现
10月19日下午,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重庆市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图为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讨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重庆日报消息,10月19日下午,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重庆市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结束后,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2016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指出,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请问,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这“两点定位”,重庆下一步将如何贯彻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