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何立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2017年10月22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何立峰表示,对今后严控新增非首都功能,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存量,将会更加有力、有序、有效的向前推进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1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1日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

  我想问一个有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问题。我们知道,今年4月份的时候,雄安新区正式成立了,前不久《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正式对外公布了,请问何主任,雄安新区和北京副中心的进展到底如何了?另外,我们看到十九大报告中也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接下去京津冀协同发展还会有什么样大的动作?谢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