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住建部部长十九大答记者:房子不是用来炒的

2017年10月22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趋于稳定。同时我们正在进行12个大中城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支持北京、上海市积极探索发展共有产权住房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2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2日上午十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

  各位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简单地介绍一下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成效尤为显著,具体有这么几个方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