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尹蔚民:高校毕业生从明年开始要突破800万人

2017年10月22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校毕业生从明年开始要突破800万人,而且在800万人以上的高位上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另外还有500万左右的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和技校的学生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2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2日上午十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日报和中国日报网记者:

  我的问题是提给尹蔚民部长的。您刚才说了,在过去几年当中,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我们劳动力的总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请问我们是怎么做到在就业工作当中保持总体稳定的?第二个问题,请问十九大报告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做了哪些新的要求?谢谢。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