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杨伟民: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任务是生态宜居

2017年10月23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乡村振兴战略当中,其中一个重要任务或者说是一个要求是生态宜居,过去应该说我们确实存在着重视工业和城市污染防治,对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投入的力量、投入的资金相对来讲是不够的,但应该说最近这五年来这种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财新网】据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3日下午3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介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华合作时报记者: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令人鼓舞的乡村振兴战略,我注意到无论是江苏省供销社在全省推进的农药零差率统一配送,还是河北等关于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其实都和乡村建设密切相关。不知道乡村振兴战略近期是否会出台相应的规划和方案?根据农业面源污染近五年取得的成效,是否会有新的举措?谢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