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集体采访(实录)

2017年10月23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3日19:00,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第八场集体采访,邀请福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丽华,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胡冠九,湖南省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接受采访
10月23日19时,十九大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八场集体采访,围绕“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展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23日19时,十九大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八场集体采访,围绕“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展开。

  本次集体采访邀请到福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丽华,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胡冠九,湖南省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出席。以下为文字直播:

  2017-10-23 19:08

  主持人谢应君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参加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第八场集体采访活动。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到5位环保领域的十九大代表,围绕“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这一主题同大家面对面地交流。下面先介绍一下他们几位:福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同志;河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同志;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丽华同志;湖南省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同志;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胡冠九同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