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0月24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财新网】新华社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原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崇党章,忠实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并巩固发展,坚定维护了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优异答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