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 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2017年10月26日 20:04
习近平指出,要确保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李刚

  【财新网】据军报消息,10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下午出席了在京召开的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