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老虎团政委回应军报记者:未发现官兵涉传言红黄蓝猥亵等行为

2017年11月24日 18:56
“老虎团”政委冯俊峰就涉及部队传闻答记者问,网上流传该园长是我团现役军人家属与事实不符,准确地说,是我团退役人员家属。该干部已转业到地方工作

  【财新网】据解放军报法人微信“军报记者”消息,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园区涉嫌虐童的情况引发了网络热议。其中,关于部队的传言也引人关注。今天上午,记者就网民关心的有关部队传闻的几个问题,采访了“老虎团”政委冯俊峰。

  记者:对网上有关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园区的信息您关注了吧?

  冯俊峰:此事在网上一曝出,就引起了我们极大关注。尤其是对其中涉及部队的传言,我们更是高度重视。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绝对不允许受到任何不法伤害。我们军人也是孩子的父母,也和所有的父母一样期望事情真相尽快水落石出。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