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虐童事件进展:朝阳教委称三名教师已停职

实习记者 王一妃 朱丽娜
2017年11月23日 19:44
本次涉及虐童事件的国际小二班的三个教师已经暂时停职,不准接触任何幼儿,全面配合警方调查
今天下午16:50左右,朝阳区教委信访办吴姓负责人抵达现场回应记者及家长称,当事的国际小二班的三名教师已经停职,接受警方调查。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一妃 朱丽娜)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持续发酵(详见财新网“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涉虐童 其他连锁园曾屡闻前科”)。今天下午16:50左右,朝阳区教委信访办吴姓负责人抵达现场回应记者及家长称,当事的国际小二班的三名教师已经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据多名家长反映,该园国际小二班以及小小班疑有8名孩子遭老师扎针、喂药、脱衣罚站等虐待。11月22日下午,8名家长集体向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警。据其称,法医随后证明孩子身上为针扎伤口,但尚未出具验伤报告。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