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一幼儿园被指“虐童”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配合调查

2017年11月23日 19:31
朝阳区教委信访办有关负责人17时在园区门口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目前警方和教育主管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涉事国际小二班的三位老师、保育员已暂时停职,脱离与孩子接触;警方正在调查,已调取幼儿园监控录像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11月23日消息,针对网上流传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园区存在猥亵、针扎幼儿,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行为的情况,记者23日从北京市公安机关了解到,22日已接到家长报案,北京警方正在根据家长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涉事老师和保育员已暂时停职,配合警方调查。

  事发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记者23日下午在幼儿园门口看到,幼儿园大门紧闭,有七、八名家长在现场等待,向园方了解情况,并希望园方对家长关于孩子被虐问题的质疑进行解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