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央纪委三天打两“虎” 官方媒体四天发十文

2017年11月2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接连被查;中央纪委官网、机关报和新华社、人民日报密集发文助推“打虎”舆论战
中共十九大闭幕28天之后,新一轮反腐行动启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闭幕28天之后,新一轮反腐行动启幕。三天内,正部级的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和副省级的辽宁省副省长刘强相继束手。与此同时,中央纪委官网、机关报和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四天连发十文,助推“打虎”舆论战。

  11月21日,中央纪委首先在宣传系统打响了中共十九大后的反腐“第一枪”,“首虎”鲁炜宣布被查。消息人士告诉记者,还有数名与鲁炜关系密切的人士及互联网官员被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