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俞正声会见台湾新党主席一行 强调“统则强、分必乱”

2017年12月11日 21:17
俞正声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我们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
12月11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大陆访问团。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大陆访问团。

  俞正声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阐述了十九大确定的对台方针政策。俞正声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以和平方式实现统一最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我们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