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老虎露头就要打 苍蝇乱飞也要拍

2018年01月11日 18:04
习近平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称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既抓涉黑组织也抓“保护伞”。强调要加强反腐败综合执法国际协作,强化对腐败犯罪分子的震慑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

  【财新网】1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老虎露头就要打 苍蝇乱飞也要拍。” 习近平表示。新华社播发了这一消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