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桑吉”号今午突发爆燃 已确认沉没(附视频)

2018年01月14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中午12时左右,“桑吉”轮突发爆燃,船头疑似塌陷,全船剧烈燃烧,火焰高达800至1000米左右

  【财新网】自1月6日晚20时在长江口以东两船碰撞导致起火的巴拿马籍油轮“桑吉”号,在燃烧七天半后终于沉没。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称,1月14日12时左右,“桑吉”轮突然发生爆燃,船头疑似塌陷,船舶向右倾斜25度左右,全船剧烈燃烧,火焰高达800至1000米左右,13时45分左右,“桑吉”轮全部被浓烟笼罩,看不清船形。

  据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消息,目前“桑吉”轮正在剧烈燃烧。事故现场风力4到5级,浪高2米左右,能见度良好。

  央视客户端17点10分的消息称,“桑吉”号已经沉没。接近上海打捞局的人士也向财新记者证实确认沉没。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