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江西李贻煌被查 副省长成反腐“重灾区”

2018年01月22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九大后已有四名在任副省长、一名曾任副省长被查;他们的分管职责和仕途经历,多与工业和矿产资源相关
资料图:李贻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中共十九大后反腐持续进行,十九大后落马“老虎”数量增至八名,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是最新的一人。1月17日18时,李贻煌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的消息,获中央纪委官宣。

  此前,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接受组织审查,中共中央军委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司法,被组织认定严重违纪违法的中共中央军委原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自缢身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