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棉纱堵空气采样器案细节曝光 29天内用口罩纱作案28次

2018年01月27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森称,因为何利民长期给他施加压力,他就去楼顶把采样器卸下来,照了照片拿给何利民看,并告诉何利民怎样堵采样器就能把数据降下来,何利民默许了
“西安环保官员用棉纱堵采样器”一案的判决书,近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西安环保官员用棉纱堵采样器”一案的判决书,近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判决书称,长安子站监控视频及录像截图照片证明2016年2月5日至3月6日期间,李森12次拆卸或堵塞长安子站采样器干扰采样,张锋勃、张楠、张肖拆卸或堵塞采样器干扰采样次数分别为4次、4次、8次。四人共28次。阎良子站监控视频及录像截图照片证明:2016年2月5日至3月11日期间,张峰8次拆卸或者堵塞采样器干扰采样。

  2017年6月16日,西安环保官员棉纱堵采样器案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包括西安市长安区、阎良区两区环保局原局长在内的七名被告,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至一年零三个月不等。(详见财新网“棉纱堵空气质量采样器 西安两环保局长获刑”)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