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董小平:今年流感仍然是正常的趋势

2018年02月27日 16:18
3月份流感会有一个小高峰,因为天气、人口流动的原因,但这个高峰不会比第一个高峰高
资料图:2018年1月4日,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内人满为患。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国家卫生计生委于今日(2018年2月27日)上午10:00在西直门办公区(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1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例行发布会,主题为“代表委员谈健康中国建设”。

  据中国网消息,政协委员、疾控全球公共卫生中心主任董小平在会上发言:今年流感仍然是正常的趋势,没有跳出对流感总的认知范围。3月份流感会有一个小高峰,因为天气、人口流动的原因,但这个高峰不会比第一个高峰高。现在着重关注的是民工返城,还有学生开学。(完)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