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东枣庄原书记陈伟被降级后返乡经商

2018年03月01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任职枣庄期间曾打造台儿庄古城,2015年被查后被开除党籍、降级
资料图:陈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年来官员下海经商的新闻时常见诸报端,个别在中共十八大后的被断崖式降级的官员亦转投商界。一年半前因严重违纪被降级的山东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近期已返乡转入商界。

  据《金华日报》消息,2月26日,兰溪市举行“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市转型古城复兴”座谈会暨全域旅游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陈伟以中国景易集团执行董事,浙江华景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当晚金华电视台新闻联播画面显示,陈伟作为中国景易集团的代表,与其他六家单位组成战略联合体,与兰溪市政府签订了全域旅游合作开发协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