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南政法委书记许甘露任公安部副部长兼移民管理局长

2018年03月2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两会”后公安部领导层两次调整,孙力军任副部长,许甘露兼任新组建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
资料图:许甘露。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公安部领导层于2018年“两会”后再有调整。3月28日,公安部官网更新显示,此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许甘露,已出任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同时,公安部新增一名副部长,为49岁的孙力军,目前他还兼任公安部一局二十六局局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

  许甘露今年56岁(1962年1月生),福建同安人,在厦门市公安系统工作十余年,曾任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湖里区委书记;1994年上调公安部任职,历任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警务保障局副局长等,2012年12月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公安部交管局的职责为指导地方公安机关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事故,拟订道路交通管理政策,参与城市道路交通规划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