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省鼓励企业赴香港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省将与香港在旅游、经贸、金融等十方面展开合作
据《海南日报》报道,琼港两地决定在十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其中包括:支持海南企业在港发行债券及银行贷款、鼓励海南企业赴港上市、香港将在海南探索建设服务贸易合作园区,支持海南企业在香港发展总部经济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在中央提出将海南打造为境内首个自贸港后,另一自贸港——香港成为海南重要合作对象。4月24日,海南省发改委宣布,将与香港在旅游、经贸、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海南日报》报道,琼港两地决定在十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其中包括:支持海南企业在港发行债券及银行贷款、鼓励海南企业赴港上市、香港将在海南探索建设服务贸易合作园区,支持海南企业在香港发展总部经济等。

  中央4月13日宣布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