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省级政府副职成新一轮“打虎”重点

2018年05月03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被查 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被指“权权交易”遭“双开”
资料图:(左起)白向群、李贻煌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省级政府副职成为中共十九大后新一轮反腐的重点。五一小长假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应声落马;在清理存量方面,江西省原副省长李贻煌被“双开”。

  据财新记者统计,中共十九大后打虎版图增至辽宁、河北、陕西、山东、江西、广西、贵州和内蒙古等八省份,包括杨晶、鲁炜等在内共10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其中七名落马高官曾任省级政府副职。除白向群外,辽宁的刘强、河北的张杰辉、陕西的冯新柱、山东的季缃绮、江西的李贻煌、贵州的王晓光均曾任所在省份政府副职。

  白向群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