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宋寒松任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2018年05月10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四局局长;最高检查处贪污贿赂职责在机构改革后整合进国家监委
资料图:宋寒松。图/光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半年多内再度换帅。此前担任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四局局长的宋寒松,已接替熊惊峰任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中国纪检监察报》5月10日刊文《扎实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署名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宋寒松。这是宋寒松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宋寒松1983年自中山大学中文系毕业,长期在最高检任职,曾任最高检检察长秘书、办公厅副主任,渎职侵权检察厅、职务犯罪预防厅副厅长,最高检检委会委员、职务犯罪预防厅厅长,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四局局长(正厅长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