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境部公布前5月空气质量 后10名中河北占6席

2018年06月15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5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石家庄、邢台、邯郸、西安、唐山、太原、保定、郑州、徐州和沧州市(并列)
生态环境部6月14日发布2018年5月和1-5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共74城的空气质量状况。1-5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石家庄、邢台、邯郸、西安、唐山、太原、保定、郑州、徐州和沧州市(并列)。图/东方IC

  【财新网】生态环境部6月14日发布2018年5月和1-5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共74城的空气质量状况。1-5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石家庄、邢台、邯郸、西安、唐山、太原、保定、郑州、徐州和沧州市(并列)。

  据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3.1%,同比上升8.5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3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6.1%;PM10浓度为6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5.6%。1-5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8.1%,同比上升2.5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7.7%;PM10浓度为8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3%。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