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方进入炙烤模式 南方10省遭暴雨侵袭

2018年06月20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6月20日起,华北黄淮多地将出现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35-38摄氏度;而在南方则多降雨,受暴雨影响的地区涉及10个省份
2018年6月19日,北京,北京迎来高温天气,游客顶烈日出行。端午假期后,高温再度造访北方多地,华北黄淮地区的高温势力范围不断扩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随着夏至(6月21日)来临,我国南北地区天气差异将变大。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从6月20日起,华北黄淮多地将出现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35〜38摄氏度;而在南方则多降雨,受暴雨影响的地区涉及10个省份。

  连日来,北方多地再度迎来“晴晒模式”,随着高温天气势力范围的扩大,从今天(20日)开始,华北黄淮多地将出现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35〜38摄氏度。在南方,降雨成为天气主题词,受暴雨影响的地区涉及10个省份。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