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国绝不允许强制转让技术

2018年06月26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表示,中方张开双臂欢迎法方企业加强对华高技术领域合作。中方将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绝不允许强制转让技术
6月2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法国总理菲利普共同出席中法企业家座谈会。图/新华社

  【财新网】6月2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法国总理菲利普共同出席中法企业家座谈会。来自中法两国制造业、能源、金融等行业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双方企业家围绕中法经贸投资等问题进行讨论。两国总理听取了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并同他们互动交流。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表示,中法之间有传统友谊,两国企业有长期合作基础、发展空间广阔。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中国扩大开放本身就是为了维护和促进自由贸易体制,这也将为世界各国企业带来发展机遇。欢迎法方企业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争取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