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庆阳女生坠亡后校方道歉 猥亵与抑郁有无关联仍存疑

2018年06月29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庆阳六中校长公开道歉,披露事后协调处理经过;检方称,李奕奕患抑郁症与被猥亵有无因果关系,存在认识分歧
甘肃庆阳“6·20”女生坠亡事件持续发酵,多个谜题并未解开。图/财新实习记者 李坤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甘肃庆阳“6·20”女生坠亡事件持续发酵,多个谜题并未解开。6月28日,庆阳六中校长朱永海公开表示,事件对李奕奕家庭带来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向李奕奕家庭和庆阳全市人民道歉。李奕奕罹患抑郁症与其被猥亵有无直接关联,目前仍无确切结论。当地检方坦言存在“认识分歧”。

  2018年6月20日晚7点15分左右,19岁女生李奕奕从庆阳丽晶百货大楼8层窗户外侧坠下身亡。财新此前报道,李奕奕生前曾在庆阳六中就读。2016年9月5日,李奕奕因突发胃病在宿舍内休息时,被她的高三班主任吴永厚猥亵,“用嘴亲吻其额头、脸部、嘴部等部位”。李奕奕随后患上抑郁症,2016年10月至2018年1月,先后四次自杀未遂。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