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庆阳女生坠亡事件:“我的前程被毁了”

2018年06月27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花季少女遭高中班主任猥亵,检方一度认为涉嫌犯罪,后决定不起诉;女孩深陷抑郁症,五次自杀最终坠亡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李奕奕曾经认为,班主任吴永厚是“最尊敬的老师”。后来,吴永厚成了她挥之不去的梦魇。

  2018年6月20日下午3点多,19岁的李奕奕坐到甘肃省庆阳市丽晶百货大楼8层窗户外侧,欲跳楼轻生。三个半小时的救援未能成功,李奕奕最终坠楼身亡。

  官方证实,2016年9月李奕奕在庆阳六中读高三,班主任吴永厚曾对她进行猥亵,“用嘴亲吻其额头、脸部、嘴部等部位”。2016年10月至2018年1月,李奕奕先后四次自杀,其中三次服药自杀未遂,一次欲从庆阳六中教学楼跳楼被解救。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