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庆阳通报女生坠亡事件:四次自杀未遂,曾被班主任猥亵

2018年06月26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20日下午,甘肃庆阳女生李某某欲跳楼,消防救援未成功,女生坠楼身亡。事发现场多人起哄拍视频,警方已拘留两人
2018年6月25日夜,甘肃省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召开“西峰6·20女孩跳楼死亡事件媒体通气会”,就该事件中公众关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图自甘肃省庆阳市外宣办官方微博

  【财新网】2018年6月25日夜,甘肃省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召开“西峰6·20女孩跳楼死亡事件媒体通气会”,就该事件中公众关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法制日报通报称,死者李某某,女,1999年4月25日出生,庆阳市合水县吉岘乡人,租住西峰区城北广场附近。2018年6月11日以来,在西峰小十字地下商业步行街服装店做导购。

  现场救援未能成功

  6月20日15时45分,西峰警方110报警服务台接西峰区南大街丽晶百货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报警:称丽晶百货大楼一女性坐在8楼窗户外侧,欲跳楼自杀。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