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系列高管腐败案情披露 多人行贿黄兴国

2018年06月29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反腐警示教育片剖析10个典型案例,其中三人贿赂黄兴国经过首次公布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子竹)天津日报6月27日报道称,天津市日前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期间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下称《海晏河清》),其中剖析了10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该专题片同日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首播。

  财新记者注意到,多名去年落马的天津市厅级官员在片中作为“反面教材”亮相,其中包括天津市和平区委原书记李金亮、天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建国、天津市西青区委原书记周家彪等,相关案情亦为首次披露。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