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夫妇遇害 同校教师行凶

2018年06月29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者罗交晚曾卷入该校的另一宗命案,目前尚无法确认两起命案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据财新记者了解,案发高校为广州大学,犯罪嫌疑人为53岁的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院长谢冬青,死者是同为49岁的罗交晚与申海燕夫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6月29日上午,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发生命案。在某高校地下车库,一名男子持刀伤害两人。广州市公安局通报上述消息。番禺警方现场抓获行凶嫌疑人。两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据财新记者了解,案发高校为广州大学,犯罪嫌疑人为53岁的广州大学老师谢冬青,死者是同为49岁的罗交晚与申海燕夫妇。其中罗交晚为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据财新记者了解,谢冬青曾任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院长,2018年4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学校停止其院长职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