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

2018年07月09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进口对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推动经济结构升级、提高国际竞争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9日,中央政府网转发《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全文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

商务部等部门关于扩大进口

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意见的通知

国办发〔2018〕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商务部、外交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国际发展合作署、能源局、林草局、外汇局、药监局、知识产权局《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已经国务院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

  2018年7月2日

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

商务部 外交部 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农业农村部

文化和旅游部 卫生健康委 人民银行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国际发展合作署 能源局

林草局 外汇局 药监局 知识产权局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