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时隔11年 山东组织部长再任省委专职副书记

2018年08月02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东奇成为第五位山东省委专职副书记;此前四人中三人晋升正省级
资料图:杨东奇。图源于青岛黄海学院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四个多月的山东省委副书记一职,已由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接任,其前任王文涛已升任黑龙江省长。杨东奇在家乡黑龙江任职30年,2016年初首次跨省交流至山东。

  据齐鲁网8月2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杨东奇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目前,北京、天津、重庆、山西、辽宁、贵州等六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暂时空缺,江苏、内蒙古政协主席兼任各自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其他省份现任党委专职副书记中,和杨东奇一样由组织部长转岗者包括宁夏的姜志刚、新疆的李鹏新、云南的李秀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