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月内沪皖辽浙鄂川新桂八省份党委组织部长集中调整

2018年08月3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广西组织部长王可、辽宁组织部长王正谱,分别转岗山东、四川,两人均在2010年选派至地方交流;六省份组织部长空缺
7月以来,已有八省份党委组织部长集中调整,安徽、新疆、广西、辽宁、湖北、四川六省份党委组织部长空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30日,两省份党委组织部长调整结果公布。其中,广西党委常委王可在担任党委组织部长三个月后,转任山东省委常委;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同样跨省交流任四川省委常委。两人都是2010年中组部选派至地方交流的“京官”。

  据山东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号“鲁祖轩”8月30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可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广西新闻网微信公众号29日消息,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免去王可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百色干部学院院长(兼)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