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回应湖南耒阳学生分流:在确保学生利益前提下解决问题

2018年09月06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减少、化解大班额的任务是刚性的,方式方法上是因地制宜、积极稳妥的,希望当地高度重视,在确保学生利益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2018年9月3日,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分流学生使用的公办部食堂内人满为患。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最近湖南耒阳由于消除大班额学生“分流”引发的情况,教育部高度重视,要求当地教育部门配合当地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问题。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在教育部今天(9月6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最近湖南耒阳由于消除大班额学生“分流”引发的情况,教育部高度重视,要求当地教育部门配合当地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问题。

  据央视新闻消息,续梅表示,消除大班额方向是明确的,任务是刚性的,但在方式方法上应该是因地制宜、积极稳妥的。希望各地统筹各方,加大工作力度,同时在制定方案时要广泛征求意见,在确保学生利益的前提条件下,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