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官方指政法干部被腐蚀风险较高

2018年10月11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通报的五起案例中,涉及政法机关党员干部就有三起;称涉黑涉恶势力往往费尽心思拉拢处在执法一线的政法机关党员干部
截图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

  【财新网】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要求紧盯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紧盯村“两委”、乡镇基层站所及其工作人员,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惩治。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中央部署,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并通报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

“保护伞”都有哪些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