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王瑞连 海南常委彭金辉出任组织部长

2018年10月17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两个月后入仕;2018年以来共三人由省级政府副职转任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资料图:彭金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满一年,候补中委、彝族干部彭金辉不仅从学界转向政界,从云南转至海南,且在九个月内两度履新:1月从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升任海南省副省长,10月跻身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10月16日消息,当天下午,海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中共中央日前决定:彭金辉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王瑞连不再担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职务,另有任用。根据中组部的建议,经省委研究决定,由彭金辉接任海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