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海军科研船在台湾靠港补给 国台办:坚决反对

2018年10月17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奉劝有关方面谨慎行事
资料图:马晓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根据媒体报道,美国海军计划于11月在中国南海以及台湾海峡派遣军舰进行所谓“展示武力的军事行动”。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今天(17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奉劝有关方面谨慎行事。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关于南海相关问题,外交部、国防部已经多次表明了严正立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涉及中国核心利益,我们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奉劝有关方面谨慎行事,以免对台海和平稳定造成损害。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