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返京半年多两度履新 梁言顺任中宣部副部长

2018年10月19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经济学博士,著有《低代价经济增长论》等,在中央党校任职多年,“空降”甘肃任职两年后返京
资料图:梁言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在中央党校任职多年的梁言顺,从甘肃重返北京半年多以来已两度履新。在担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半年后,他于7月转任中宣部副部长。

  据福建新闻联播7月27日消息,当天,中宣部在宁德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四场研讨会。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梁言顺现年55岁(1962年12月生),山东泰安人, 1993年考取中央党校在职博士生,师从经济学家苏星教授,后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和博士生导师资格。他曾任中央党校研究室主任、科研部主任,2012年任校务委员会委员。他著有《低代价经济增长论》等,提出低代价经济增长论和关于可持续发展两循环三增长理论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