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个半月火速晋升 林锐获任公安部副部长

2018年11月07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安部领导层近六个月持续调整,现有四人曾长期任职福建,三名副部长曾任职厦门警界;原副部长孟宏伟一个月前落马
资料图:林锐。图源于永春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掌舵厦门警界的林锐,在获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四个半月后“火速”晋升公安部副部长。至此,公安部领导层有四人曾长期任职福建,有三名副部长曾任职厦门警界。

  11月7日,人社部官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林锐为公安部副部长。根据人社部6月22日发布的消息,任命林锐为公安部部长助理。

  现任公安部领导层中,有四人曾长期任职福建。除了林锐,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仕途也起步于福建警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