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一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 已致10人死亡

2018年11月14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
11月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图/钟欣/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陕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11月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截至发稿时,伤员救治、现场勘查、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完)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