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女律师“受辱”事件追踪 孙世华称警方拟对其行政处罚

2018年11月1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扰乱派出所工作秩序,广东警方拟对“受辱”事件当事女律师行政处罚;其继续呼吁警方公布全部监控视频。涉事警方电话未接听
女律师在广州一派出所遭施暴及强制脱衣检查一事在事发近两个月后再起波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女律师在广州一派出所遭施暴及强制脱衣检查一事在事发近两个月后再起波澜。11月15日,财新记者从当事女律师孙世华处获悉,广州警察称其“扰乱派出所办公秩序”,拟对其行政处罚。

  孙世华告诉财新记者,11月15日上午,其接到广州市司法局通知,称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将向其送达处罚告知书。15日下午,在律师的陪同下,孙世华等人在广州市司法局见到了广州公安局荔湾区分局的警察。警方对其表示,“因伙同张某洲、梁某基等人于9月20日在在荔湾区华林派出所扰乱派出所办公秩序,纠缠办案民警”,根据《治安管理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荔湾分局拟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并请其提出申辩。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